香草薄荷糖

彭格列式太宰治

预警!!!

  对森鸥外不友好!!森厨勿进!!!

  会有两位首领对比,27天下第一!!

  会有蓝波、古里炎真、山本武出场!!

  家教其他人不会出场,27只存在与对话!!!

  中原中也打不过古里炎真!!

  设定是太宰原来在津岛家,结果津岛家人体实验被彭格列灭了,并没有参与且不受津岛家重视的太宰就被彭格列收养了,此时七岁,是自己改的名。

  太宰ooc会很严重,毕竟是在27照顾下长大的。

  家教除蓝波外都是20+,蓝波太宰同岁。

  起因就是蓝波砸火箭筒,然后15岁的太宰被砸到文野世界去了,因为火箭筒刚被强尼二修过,所以不是纯真的十年后,也就是和文野二十二的太宰互换。

  织田作之助已加入彭格列,和安吾是网友。

  三人友好关系。

  如可接受以下正文。

  不可接受请立刻退出。

  

  武侦正在开不知道什么时间一次的会,虽然除了主讲人国木田其他人都没放在心上。

  讲到一半太宰身边突然冒出一阵烟雾,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太宰!”

  伴随着国木田的怒吼,敦的担忧声,武装侦探社最强智脑戴上了眼镜。

  “唔,好像发生了很有趣的事啊,乱步大人很感兴趣。”

  瞬间反应过来不是太宰在整事的国木田立刻皱紧了眉头,本来以为是太宰在搞恶作剧,因为之前开会就这么干过,把国木田吓了一跳后开始了疯狂的嘲笑,本来以为只是日常的恶作剧,但既然乱步先生都这么说了,就肯定不是了。

  所有人目不转睛的盯着那片烟雾,直到烟雾完全散去。

  出现在原地的是比他们的太宰小上一号的完全一样的太宰。

  国木田,瞬间宕机。

  除了江户川乱步饶有兴趣的围着这位“太宰小一号”,其他人都开始了头脑风暴。

  “太宰(桑)/那家伙变小了!”

  然而这位小一号的太宰似乎对这番情形并不陌生,而是和江户川乱步一样,对众人一顿打量。

  “哎,什么嘛。”从周围人员看出自己不在意大利瞬间反应过来自己被砸到平行世界去了。好无聊,本来想看看十年后的纲吉哥来着,这下泡汤了,呜哇呜哇这地方一点也没有彭格列豪华啊,而且他们怎么都是一副吃惊的样子,啊,这么看来,这个世界都不一定有纲吉哥,哇,想想就可怕,这个世界的反派一定到处都是。

  “什么嘛!”乱步鼓了鼓腮帮不满的回到。

  “社长天下第一好!”

  “我的首领世界第一好!”

  瞬间两个人进入了互相对瞪的场面。

  这下其他人也都反应了过来。

  但是两人现在的氛围其他人完全插不进去。

  说到底为什么跳到这个话题了啊,我们不应该先问现在是什么情况吗,敦心里想着,将目光放在了小一号的太宰身上。

  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是被异能力变小了吗?但是太宰桑他不应该被异能影响啊!而且他的首领?那不就是港黑首领吗?怎么也不像是世界第一好啊,反正绝对比不过社长。

  与谢野问出了他想问的话。

  “你的首领?难不成是森鸥外吗?”

  森鸥外天下第一好?简直就是笑话,那种人……

  “才不是,我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人哦,不管你心里想的是谁,想了什么都是不对的啦。”

  与此同时,两人停止了对视,太宰骄傲的回答了与谢野的问题。

  反倒是乱步,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可恶可恶,乱步大人居然输掉了啊!”

  太宰的首领不是森鸥外。

  啊,就好像是什么黑童话一样啊,与谢野、国木田,镜花好像都愣住了呢。

  “没办法啊,谁叫我的首领就是这么好呢,羡慕不来吧?”

  森鸥外吗?真是好奇怪的反应啊,不管是这个戴着发卡的医生还是那个小姑娘,啊,都是受害者吧。

  等等等,到现在最想知道的还没有知道啊,而且为什么乱步桑输了啊,他们比什么了吗?是谁最好的那个吗?但是乱步桑怎么会输啊!不行不行不行,脑子完全乱掉了啊。

  “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太宰,来自平行世界哦,年龄是十五,在这待不了多久的,我的首领很快就会把我带回去的,没错,我们的比赛是我赢了哦,那个白色头发的小哥。”

  “哎!”等等,我有说出来吗?

  敦式惊恐。

  “乱步大人要去找社长!”随着声音,乱步已经跑出去了,国木田和与谢野连忙跟了上去。

  “谷崎,敦,镜花这个太宰就拜托你们了!”国木田不忘告诉三人照顾这个异界的太宰。

  “那个,平行世界的太宰桑你好,我是中岛敦,这位是谷崎前辈,这个是小镜花。刚才那个是江户川乱步,后来的是与谢野医生和国木田先生,还有社长和贤治不在这。”

  随着敦的介绍,两人也同太宰打了招呼。

  太宰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几人。

  “那个太宰桑,你刚才说赢了是指……”果然还是好在意啊!好好奇。

  “哦?你是想从我嘴里套出情报吗?那你最起码要给我上供三十个高级蟹肉罐头才行。”

  在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和工资之间犹豫了一下,然后联合剩下两人决定满足一下大家的愿望。

  “你听说过“书”吧?”

  “书”,当然听说过,横滨因为这本书,已经陷入了无数次灾难了。

  “跟那个书“书”的功效一致,我当时只是感概了一句而已,第二天就收到了一个很漂亮的本子,如果我在上面写下我的愿望,那我的首领就会尽力去实现我的愿望。”

  哎!真的吗,居然还有这种首领存在吗!

  “反正又不是只你自己才有。”从外面拉着社长的乱步看着他这骄傲的样子迅速回嘴。

  这倒确实,因为很快就被自然灾害知道了,然后整个彭格列就都知道了,接着是同盟家族。

  然后这待遇就不是自己才有的了,毕竟纲吉哥他真的端的一手好水。

  “但是我可是第一个实现愿望的人。”早知道不写:希望和纲吉哥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了。

  一下就被发现了,虽然确实有向他们炫耀的意思就是了。

  自从开了这个先头,所有人都收到了这么一个本子,然后开始在上面写自己的愿望。

  什么希望成为十代目永远的左右手

  什么要和阿纲一起去看棒球比赛

  什么让纲吉去世界另一头去买最好的咖啡回来

  什么要咬杀小动物

  什么希望和boss和骸大人一起共进晚餐

  什么要和彭格列一起去游乐场

  什么要泽田和自己极限的一起去给京子庆生

  ……

  希望可以吃这周已经不让再吃的点心

  希望一起看电影

  希望你今晚早点休息

  一开始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后来的愿望就变成了:

  希望十代目/阿纲/彭格列/纲吉不要实现其他人的愿望了

  

  然后那段时间纲吉哥就差抓着斯帕纳和入江正一猛摇要做出能分身的机器了。

  后来没办法,这个本子就变成了一年只能写五次了。

  “乱步大人也要可以实现自己愿望的本子。”

  以后的点心可以翻倍,可以天天要社长的夸奖,可以……

  社长摸了摸乱步的头“粗点心不可以吃太多。”

  “我就知道社长最好了!”

  

  两方现在保持了一种微妙的平衡,社长知道,乱步知道,国木田、与谢野都知道。

  这个太宰和他们的太宰不太一样,没有浑身的绷带,没有自杀的小习惯,虽然算不上多阳光,但也决不像森鸥外带出来的人,身体看起来很健康,根据他刚才的描述,他现在的监护人是个心软善待家人的好首领,和森鸥外完全相反的人。

  同样给太宰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可谓是天差地别。

  但他们不会去多问,因为问的再多也没用,他们的太宰已经很难再被改变了。

  他们也不会多说,因为没有必要,这个太宰在幸福下长大,或许见过黑暗,但是光芒已经将其护在身旁。

  让他们心安的是,这个太宰并没有慌乱的情绪,也就意味着他并不担心回去的问题,看他的态度,太宰在另一个世界的安全也是可以保证的。

  最知道两边不一样的就是太宰了,敦一次次小心翼翼的盯着他,好像怕他出事,提到首领时,与谢野的厌恶,镜花的恐惧他都看在眼里。

  但他没必要在意,这并不是他的世界,他也从不担心自己回不去要怎么办,因为他是有家人的人,他的家人神通广大,他只要等待就好了。

  没有乱步和太宰的刻意打闹,场面很快就冷了下来。

  “话说太宰,你想不想看看你的另一个后辈?”接到社长示意,乱步只好开启新的话题。

  平行世界的太宰看起来是最小辈的,就像刚才对敦很感兴趣一样,对后辈应该有很大兴趣。

  确实,身为最小辈,他和蓝波很少去执行任务,大部分时间都在彭格列本部,没有地方去找自己的后辈。

  而且看分部,另一个后辈十有八九就在那个“首领”的那里了,“我”估计是叛逃了吧,至于理由,暂时想不出来,但是去看看总归也无所谓,毕竟武装侦探社已经让他逛完了。

  “敦,你带着太宰去港黑看看芥川好了。”

  顺便了解一下叛逃的原因,回去之后也好做点准备,也不知道那边的世界能不能对付那个什么什么组织。

  敦看起来很像拒绝的样子,但是看着少见雀跃的太宰,还是同意了。

  他确实没能很好的分清两个人,他是真的很高兴,太宰桑脸上能有这种表情,即使并不是他们的太宰。

  遇到芥川前,他们先遇到了港黑的最高战力中原中也。

  看着眼前15岁的太宰治,中也感到一阵窒息,但又因为自己第一次俯视太宰而感到兴奋。

  “什么啊,这个奇怪的小矮子。”

  什、等一下啊太宰桑,说了不可以说的东西了啊。

  “哈,某人可完全没资格说我吧。”

  “我今年十五,以后还会长很高不像某人已经成年了吧,看起来身高很平稳啊,是在什么时候停止生长的呢,让我猜猜看……”

  话音未落,对面的人就已经踢了过来,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失忆也好别的也罢,但太宰这家伙一如既往的让人生气啊。

  但是面前的人很干脆利落的躲开了,身手敏捷的完全不像是太宰治。

  “喂,人虎,太宰这家伙怎么回事?”不是因为对自己的熟悉,而是真正因为看明白我的攻击方式才成功躲开的。

  “啊,那个,中也先生,这位是平行世界的15岁太宰桑,额,来这是想看看芥川。”

  想看芥川?

  “……啊,这样,我叫芥川出来好了。”平行世界的太宰难道在采用温和的教导后辈方式吗?!

  怎么想也不可能啊!

  “哼哼,这个小矮子真是没什么见识啊。”

  虽然但是,也确实可以这么说,毕竟港黑和太宰桑所说的平行世界的家族大概是完全不一样吧。

  在这之前可从来没听说过哪家首领会给下属那种可以实现愿望的本子啊,居然还是首领亲自去实现。

  “不是下属。”

  “啊,什么?”

  “唉,真是的,我是说对我的首领来说,我们这些人都不是下属,而是家人哦。”

  真是的,我这边的后辈之一是笨蛋吧,一定是,心里想什么全写在脸上啊。

  “……什么首领?”青花鱼在说些什么,感觉哪里不对劲?首领是森首领吗!

  “绝对不是。”啊,原来不仅我的后辈是笨蛋,我前任搭档居然也是吗?这个世界除了江户川乱步该不会都是笨蛋吧。

  “……”

  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这个平行世界的青花鱼看起来很在意他首领的样子,他之前在港黑从来没有露出过这种表情。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神奇啊!”

  哈,主角终于登场了,森鸥外么,长得没有纲吉哥好看,下属没有纲吉哥多,排场没有纲吉哥大,下属的忠诚度更是比不上自然灾害对纲吉哥,这种眼睛里全是权利的人当的首领啊。

  看见森鸥外出现,中也立刻回到森鸥外身边,中岛敦开始新一局的内心尖叫,他们没想在这看到港黑首领啊!

  “感觉太宰君好像对我有什么误解?”被对面十五岁平行世界的太宰打量的同时,森鸥外也打量着对方。

  衣服很明显是定制,布料也相当高级,应该是隶属于一个蛮高级的组织,不过可惜了,不是我的却已经是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了。

  “呜哇,好可怕的大叔,眼睛里充满了欲望啊。”

  “真是的,还是那么任性啊太宰君,你这样在别人手下是干不久的哦。”

  “这种事就不劳你费心啦大叔,我的首领是跟你完全不一样的哦,不管是实力还是权利。”还有对家人的看法。

  “唔,看来倒是我多管闲事了啊,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纪德这个人呢?”

  纪德,与织田作拥有相同的异能力,是被门外顾问里包恩先生挖过来的人。

  从一开始的要死要活变成忠心耿耿像变态一样盯着纲吉哥的那个人吗?!

  啊,是了,相同的异能力,没在侦探社看见织田作,叛逃的“我”,原来如此啊。

  场面好像一下冷了下来。

  微笑相对的太宰和森鸥外像是没察觉到一样。

  “太宰先生!”

  中岛敦从没哪一刻像现在这样高兴听到芥川的声音,太好了,芥川来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去了,真的好害怕太宰桑再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出来啊!

  异界的老师到来想见自己的消息让芥川迅速解决了任务,回到了港黑。

  “唔,有点吃惊,不过确实像我带出来的人嘛,不过确实我最想让你办到的事看起来没有办到呢。”

  “什!”被异界的老师承认,喜悦充满了芥川,但紧接下来的话又让芥川一惊。

  “不能告诉你,这个还是自己想好了,不过你可以每天问这边的我一下哦。”

  “是!没问题!太宰先生!”

  芥川他又进入那种状态了,但是应该马上就可以回侦探社了吧,太好了。

  “真是的敦,好不容易来一趟,才不会那么容易回去呢。”

  没等敦反应过来,面前的港黑标志,五座楼开始了爆炸,瞬间港黑众人愣住了。

  “中也君,红叶君。”真是不可思议啊,明明一直都站在眼前,是什么时候,以什么能力去干的呢?太宰君,异界的你好像会了不少新东西啊。

  敦看着冲过来的两人立刻反应过来,准备上前应战,虽然打不赢但是绝不能让太宰桑受伤。但很可惜,他没来的及,有人更快。

  “哎呀哎呀,太宰,看起来发生什么很有趣的事情了。”

  彭格列雷之守护者——蓝波

  “好像确实如此啊,这位尾崎小姐的剑法还真是不错呢!”

  彭格列雨之守护者——山本武

  “还是速战速决吧,别让阿纲君等急了,他很担心。”

  以及同盟家族的首领——古里炎真

  突然出现的三人让战局一下就扭转了过来,甚至有一个还没有出手,另外两人就迅速打败了对方。

  要知道对面的可是港黑的那个重力使啊!而且尾崎红叶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啊!

  “哎,纲吉哥他过不来啊,真是的,这不就没办法给他打小报告了吗?”

  “是啊,不过我们在也可以吧!”

  本来就严峻的场面更加严峻了,对面的港黑首领已经完全冷下脸来了啊。

  就在中岛敦感觉大战不可避免全身毛都要炸起来的时候,异界的太宰摆了摆手。

  “算了,我已经用雾了,这五座大楼他们救不回来了,就当给自己报仇了好啦。”哼,他对你确实有点感情吧,但是我可没有。

  “几位难不成就打算这么一走了之吗?”

  “不然呢,再给你们轰出个洞来吗?蓝波大人没问题哦。”

  “……”森鸥外对异界的几人无计可施。

  打算回去的众人先是把中岛敦送回侦探社,然后蓝波在侦探社众人惊恐的目光下把火箭筒扔向了太宰,国木田差点就要反击了,被乱步眼疾手快的拦了下来。

  确认两个太宰已经换回来之后,蓝波等人也摆摆手,利用入江正一赞助的机器回去了。

  看着脸上难得有着恬静情绪的太宰,一时间侦探社众人都没有说话。

  “什么啊,国木田你居然没有被我的同位体捉弄吗?他简直就是一点也不合格啊,我要给他删除太宰籍!”

  本来想安慰一下太宰的国木田瞬间暴起“你这个混蛋绷带浪费装置!”

  

  

  

  

  

  

  

  

  

  

  

  

  

评论(35)

热度(1572)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